慶祝雙十國慶 --- 來吃活魚囉!!!

(Take 1)
雙十節當天,素琴二姐邀約大家夥兒到新店 屈尺周家活魚聚餐.因著64號縣道的開通,似乎到新店再也不是一件辛苦的差事.一早便好整以暇等待出發.當天是雙十國慶,加上又是星期假日,碰上塞車的心理準備總是有的.當車一開上64號縣道時,車流量反而不多.所以就一路順暢的開到目的地 -----------新店 屈尺周家活魚餐廳.看著時間還早,全家人在就近的社區籃球場打起籃球,以消磨等待的時光.
~~~~~~~~~~~~~~~~~~~~~~~~~~~~~~~~~~~~~~
(Take 2)
席間,大家夥兒互相寒暄閒話家常.看著,說著,聊著,內心倒是別有一番感觸.想想,大家能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吃吃飯聯絡情感,這是何等的緣份呀!!隨著年歲徒長,福禍因緣,聚合離散自當萬分珍惜.
~~~~~~~~~~~~~~~~~~~~~~~~~~~~~~~~~~~~~~
(Take 3)
看著一道一道的珍饡佳釀,心中洋溢著幸福滿足.
真是"人間有味是清歡" !!!


拍攝器材 :  Canon 5DII + 24~105L + ISO Auto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2 則留言:

  1. 每次的歡聚,每次的留影,都是令人無限的回憶~每每看了都令人非常的窩心、愉悅。只能對你說聲:有你真好!謝謝你!

    回覆刪除

您的留言,是進步的動力!
為了能迅速回覆您的留言,請登入Google的帳號!
若您無Google的帳號,煩請您在匿名留言之後,
能註明您的稱謂,以方便回覆與認識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