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01月01日___家庭聚餐

當地球村上面的每一個地球公民攜手走過了風雨飄搖,徬徨失落的2010年.當晚,大家似乎急著擺脫陰霾厄運似的利用各種方式慶祝並迎接嶄新希望的2011年,也就是民國100年.呀!多麼特別的一年,似乎大家都把希望冀望在這一年裏.不要再有溫室效應,金融海嘯,極端氣候,國內外的政治紛爭,國際經濟回春............,滿載願望的一年.想想,是該歡欣的!!!
我們一家四口子是利用2011年01月01日的中午,在淡水的潮堤餐廳聚餐.這是家很有特色的餐廳,菜色豐富美味,最重要的是份量足,用心講究.在一頓"粗飽"之後,2011年的歡欣喜氣就在淡水的5.5度C的低溫擁抱之下落幕.------ Happy New Year !!!

拍攝器材:Canon 5DII + 24~70L + ISO Auto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2 則留言:

  1. 12 讚!
    25 很搞笑哦.哈哈...
    32 若臉部陰影能閃開,就完美了!

    回覆刪除
  2. 我女兒肯讓我拍就很心滿意足了,看來是應該好好的訓練他成一位稱職的麻豆才行!!

    回覆刪除

您的留言,是進步的動力!
為了能迅速回覆您的留言,請登入Google的帳號!
若您無Google的帳號,煩請您在匿名留言之後,
能註明您的稱謂,以方便回覆與認識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