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縱谷,鐵道,友人家 ------ 鐵道

拍攝器材 : Canon 5DII + 24~105L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11 則留言:

  1. 看到這次的照片,不禁忍不住地哼起蔡幸娟的「夏之旅」

    走在鐵路旁 我背著吉他
    蘆花低頭笑呀 青蛙抬頭望
    一句一句和呀 一聲一聲唱
    蝸牛慢吞吞呀 漫步夕陽下

    走在鐵路旁  我彈著吉他
    老牛對我望呀 和風來作伴
    一步一步走呀 一聲一聲唱
    炊煙多瀟灑呀 陪我走回家

    蝸牛慢吞吞呀 漫步夕陽下
    蝸牛慢吞吞呀 漫步夕陽下

    這屬於我曾有的純真畫面與青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聯想!
      不過在拍這些火車照片時,常常因為太靠近鐵軌,而被自強號鳴汽笛警告。真是險象還生!!

      刪除
  2. 哈哈哈~我看到這些漂亮的鐵道照片時,就想,要待在現場多久,才能拍得滿意啊!不危險嗎?果然,辛苦了~應該也蠻晒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趟花蓮台東之旅回來,全家人大概曬黑了3圈。我看要白回來,可能要3年。
      不過,很值得!

      刪除
    2. 要三年啊~我....哈哈哈~會很為難吧!你的家人很棒,一路陪伴,是我,已不知抱怨到何地步?但全家玩得既知性又感性真幸福ㄋㄟ^^

      刪除
    3. 雖然我可能不是一個稱職的爸爸,但是愛護全家人的心可是滿滿的。因此,全家人盡可能一起出遊是我與內人的共識!

      刪除
  3. 真的很棒~有執行力的共識真的很好!^^稱職的定義太籠統,是以誰的立場來評論呢?別太客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共識也是長期磨合下來的成果。
      至於稱不稱職?在我家是內人說了算!
      所以面對家庭生活與孩子的教養問題,我是盡可能改變自己的脾氣與缺失,不想當一個失敗的一家之主呀!!

      刪除
  4. 如同您照片中的主題,也許軌道有不同,但能讓火車安穩地行駛到目的地,就是圓滿~ ^^當然沿途雖然未必皆是驚嘆,也絕對是人生一幅幅值得的風景喔!我們與家人的連結能盡己且和諧,就是此生最美的修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真好!
      看來,您的體會與領悟相當的深刻,應該也是快樂幸福的一族!!

      刪除
  5. ^^呵呵呵~我是啊!真實地看往幸福方向的修行者!加油

    回覆刪除

您的留言,是進步的動力!
為了能迅速回覆您的留言,請登入Google的帳號!
若您無Google的帳號,煩請您在匿名留言之後,
能註明您的稱謂,以方便回覆與認識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