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的除夕圍爐

雖然都已經是5月5日了,但是心頭總是掛念著這件未完成的事(民國100年的除夕圍爐).於是趁著興頭上,趕緊完成這件事,以免又被無法預期的事給耽擱了.

拍攝器材:Canon 5DII + 24~105L + 24~70L + ISO Auto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6 則留言:

  1. 二哥:好久沒來逛你的部落格,近來都順利吧.....這次暑假回台南,記得帶點潽洱茶給我.....先謝了.

    回覆刪除
  2. 二哥:我現在知道時間為什麼對不上了,因為我用google帳號登入,它是顯示美國時間吧....因為現在時間是5月22日下午15:36,,,,,慢了15小時囉.

    回覆刪除
  3. 前陣子向一位退五老兵買了四支茶壺,暑假回來時,再與你一起鑑定是否為早期茶壺!
    之前拍的朱泥壺和青瓷杯不是要po上網嗎?

    回覆刪除
  4. 暑假回來台南時,看要不要帶泳裝回來?大家可以一起去游泳!

    回覆刪除

您的留言,是進步的動力!
為了能迅速回覆您的留言,請登入Google的帳號!
若您無Google的帳號,煩請您在匿名留言之後,
能註明您的稱謂,以方便回覆與認識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