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 - 轉變

看著以前拍的照片,總覺得畫面中缺少一些元素。
趁著學校的空檔,重新翻閱一些談攝影觀念的書,
這才有所心領神會,一些攝影的想法才慢慢轉變!


1.

2.

3.

4.

5.

6.

7.

8.


4 則留言:

  1. 看"甲木誌",也給我不少的啟發。

    回覆刪除
  2. 以前的自己,總覺得了不起。不管任何方面,總是想與人一爭高下。但是隨著年歲與閱歷的增長,想法與心境倒是有所改變與豁達。
    想起以前,要承認自己的不足與缺失,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如今,反而覺得是一件讓心靈昇華的必經之路。也唯有如此,人生才能有不同的視野。
    我想我還需要更努力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和善圓融!!

    回覆刪除
  3. HI~老杜,
    謝謝您的稱讚,我那小地方,
    我想可能是自退伍後,走得跌跌撞撞,
    所以才創造出來的一個"遁世之所"吧!
    唉~~

    回覆刪除
  4. 希望我的BLOG也能如"甲木誌"一樣,同時具備知性與感性.

    也許我們的內心世界都需要這樣的一個空間,好讓我們能在滾滾紅塵的喧囂擾攘中,還能得到一絲絲心靈的慰藉吧!!

    回覆刪除

您的留言,是進步的動力!
為了能迅速回覆您的留言,請登入Google的帳號!
若您無Google的帳號,煩請您在匿名留言之後,
能註明您的稱謂,以方便回覆與認識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