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紀念公園

要將老式的日式建築與庭園
拍的是燈光美,氣氛佳,不難!
但是能將老日式建築與庭園的
"簡約,雅緻,禪味"拍出來的,
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
這關乎拍攝者自身的技術之外,
審美觀與美學的修為是關鍵。
我拍攝"一滴水紀念公園"兩次了,
結果都是慘不忍睹(包括這次)。
這代表自身的心境與技術還要再精進。

等下一次再PO"一滴水紀念公園"時,
應該是自己較為滿意的作品吧!!

拍攝器材 : Canon KissN + 17~40L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5 則留言:

  1. 1,7,17還蠻不錯的啊,
    下次我們一起去拍吧!
    還有漁人碼頭那個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言為定!
      那將會是一個美好的經驗.

      刪除
  2. 記得約我!我現在終於知道技術是在無數的失敗中建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八兄弟:
      不要看我與Steven 平時拍的輕鬆,那可都是長年累月,一點一滴,一步一腳印磨出來的真功夫。會常約你出來拍的,免得你又生鏽了!

      刪除
    2. 其實架一個 Blog ,可以讓我們利用網路來分享許多經驗與生活事物。也可以利用照片的拍攝,來記錄人生,分享見聞。
      以我為例,因為興趣與攝影,加上Steven的鼓勵,才使我有架設Blog的想法。初期的Blog架構不是很成熟,拍出來的照片也很一般,但這卻是一種人生的記憶與生活的記錄。只要我們持續進步,Blog的內涵與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漸入佳境的。

      刪除

您的留言,是進步的動力!
為了能迅速回覆您的留言,請登入Google的帳號!
若您無Google的帳號,煩請您在匿名留言之後,
能註明您的稱謂,以方便回覆與認識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