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印象(4) ---(新增照片)

        連著幾個颱風形成,雖然未直接侵襲台灣,但是在淡水小鎮的天際引起了很大的變化。當天(星期天),也是暑假的最後一天,傍晚時分在路旁看到天邊雲層的變化無窮,氣象萬千,馬上就以隨身攜帶的小相機(Canon PowerShot S80)拍下當時的天氣變化。愛好攝影的人都知道,壞天氣或大風大雨的前後會出大景,只要耐心的等待,捉住時機,都可拍到不錯的照片。看來是不假!!
        第一張照片是以6張照片連接而成的。按理說,每一張照片應盡量調整明暗與色彩,使連接後的照片看不出接縫與差異才算合格。因為懶,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去後製處理,所以就這樣了吧!

拍攝器材 :  Canon PowerShot  S8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2 則留言:

  1. 二哥:這幾張照片....內心感觸很深.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很多話不知從何說起。有時想常打電話給老媽,就是顧慮太多。有幾次都拿起電話了,想想就又放下了。希望你能懂。

    回覆刪除

您的留言,是進步的動力!
為了能迅速回覆您的留言,請登入Google的帳號!
若您無Google的帳號,煩請您在匿名留言之後,
能註明您的稱謂,以方便回覆與認識您。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