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German)來 --- 完結篇

       "飛利浦"高中一畢業,就離鄉背井,隻身來臺灣遊學也有一段時間了.俗語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算算時間,也該是飛利普與大家夥兒互道別離的時候了.雖然離情依依,難掩愁緒不捨.但是心中仍然祝福他這趟臺灣之旅的收穫豐盛充實.離別在即,就讓這份美好的情感與回憶深埋在大家夥兒的內心深處吧!也許他日,彼此會在異國重逢也說不定!
         星期日(八月一日),二姊選在台北君品飯店為飛利浦餞別.因為當晚七點,他就要搭機飛回德國了.希望這位德國大男孩在遊學臺灣的這段期間,能夠深刻的感受到臺灣濃厚的人情味與文化內涵,並為他的臺灣之行劃下完美的Ending.別了,飛利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以下是飛利浦與阿弟(二姊的小兒子)到臺南市的赤崁樓旅遊.中午時分與大家夥兒到赤崁樓旁邊的著名風味小吃 --- "臺南担仔麵"吃午餐,嚐一嚐傳統的地方小吃!!
35.


36.


37.


38.

2 則留言:

  1. Steven,您好.君品飯店的環境很不好拍攝(明暗反差極大).為了顧及用餐客人的舒適與權利,無法使用閃光燈.還好當天是帶5DII + 24~70L + ISO Auto 的組合,才能勉強過關,為當日的聚餐留下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您的留言,是進步的動力!
為了能迅速回覆您的留言,請登入Google的帳號!
若您無Google的帳號,煩請您在匿名留言之後,
能註明您的稱謂,以方便回覆與認識您。感恩!!